PS4又有新皮肤 蓝金配色限量版十分抢眼

PS4又有新皮肤 蓝金配色限量版十分抢眼
2018年05月31日 07:39 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爱活网  

  索尼PS4游戏机自从2013年上市后,已经有过许多限量版主机。从2018年6月8日开始到6月18日,索尼将推出又一款Days of Play限量版PS4,并且还有一大波的优惠活动到来。

  Days of Play限量版PS4使用了蓝金配色,经典的深蓝色背景加上金色的Logo和大大的“□○△×”标志,预置配套的DualShock 4手柄也采用了相同的设计元素,深蓝色为底,在触控板上印上了金色的图案。

  限量主机自然是要和促销活动一起推出。主机促销活动共有两款套餐,限量版蓝金配色PS4主机加上一支蓝金配色手柄和一支银色或晶透色手柄,活动价2399元。PS4 Pro的双手柄套餐活动价3199元人民币。

  除了主机,想要体验PS VR也有套餐可选,精品双游戏套装包括了PS VR精品套装、《勇者就爱耍心机VR TM》及《虚拟现实乐园》游戏软件,以及《蜘蛛侠:英雄归来》电影3D蓝光版,售价2799元。而《遥远星际》体感射击套装,包含PS VR精品套装、PlayStation®VR射击控制器、《遥远星际》游戏软件,售价2999元人民币。

  另外,DualShock 4手柄,手柄充电器等配件也来凑热闹,而对于会员还有游戏大作的额外优惠。

  需要注意的是,PS VR《遥远星际》体感射击套装仅在京东旗舰店促销外,其他的活动线上线下门店均有参加。暑假就快到了,还真是有点控制不住自己想躺沙发玩上一整个夏天是要认真上班。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