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专利曝光 有意打造全触屏iPhone

2018年05月31日07:24  中关村在线   收藏本文     

  昨晚我们在twitter(美国知名社交应用)上了解到,有人爆料出苹果的一项全新专利被美国专利和商标局公布,从专利局我们了解到,苹果要实现环绕式显示屏,提交这项专利申请材料的时间是2016年。

图片来自推特@TAXI图片来自推特@TAXI

  苹果官方声称,这项专利可以使显示面板在透明外壳的任何部分显示图形元素,浅显的理解就是想要实现全触控iPhone。

  如果这一项技术能够面世,可以使得iPhone设备能够有更多的部分被用户所控制,也使得固定用途按键和开关不再必不可少。苹果已经在iPhone X上淘汰了Home按键,腾出来的空间可以用于应用和iOS需要的任何目的。

  在全面屏横行的当下,如果推出这样一款设计的iPhone,那可就真成了100%全面屏了,这样的手机你们喜欢吗。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hone专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