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D确认:旗下诺基亚智能机均将升级Android P

HMD确认:旗下诺基亚智能机均将升级Android P
2018年05月30日 08:08 快科技

  上周,HMD宣布,已经融资1亿美元,将用这笔钱来继续提速,扩充产品和市场。

  HMD(赫名迪)操盘下的诺基亚手机,在全面归来的2017年就卖出了7000万部手机,虽然其中安卓智能机的数量并不是大头,但也证明诺基亚品牌依然保有市场活力。

  据Android Authority报道,HMD全球营销经理Neil Broadley媒体确认,所有HMD旗下的诺基亚品牌智能机都将升级到Android P系统。

  简言之,Nokia 1~8 Sirocco等所有产品都将有此待遇。当然,从理论上分析,Nokia 1/2预计会是基于Android P底包特殊优化的Android Go版本。

  虽然诺基亚手机因为接近原生的纯净风格以及5款Android One设备,让其在系统迭代方面有天然优势,但公开确保支持说明HMD的做事态度值得赞赏。

  目前,Nokia 7 Plus还参与了谷歌官方的Android P预览计划,已经可以尝鲜最新的DP2版本系统了。

诺基亚HMD升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