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Fenmmy Note发布:熟悉的低价配方

国美Fenmmy Note发布:熟悉的低价配方
2018年05月29日 15:03 新浪手机

  新浪科技特约记者 曾诚

  新浪手机讯 5月28日下午消息,今日国美手机在北京发布新品国美Fenmmy Note,产品请来了足球运动员苏亚雷斯做代言,定位入门级千元市场,为年轻群体打造。

 国美手机代言人苏亚雷斯 国美手机代言人苏亚雷斯

  外观方面,国美Fenmmy Note正面搭载了一块5.99英寸18:9全面屏,分辨率为HD+级别,正面玻璃采用2.5D弧面设计,官方宣称Fenmmy Note正面的屏占比达到83.4%;机身背面具有双摄像头和指纹模块,采用了金属质感喷漆的设计。

Fenmmy Note配置亮点Fenmmy Note配置亮点

  配置方面,国美Fenmmy Note搭载了联发科Helio P23处理器,最高内置4GB RAM+64GB ROM的内存组合;在续航方面,Fenmmy Note采用了3500mAh电池,并内置了AI省电的功能。后置1300万+500万像素镜头,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前后摄像头均带有AI美颜功能,官方宣称AI功能的加入能为时下流行的视频直播软件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Gome OS 3.0系统Gome OS 3.0系统

  其他方面,国美Fenmmy Note搭载了Gome 3.0体验版系统,系统在安全验证方面做了优化,具备活体人脸识别、动态声纹识别、指纹识别功能。功能完全版的Gome 3.0系统将在今年的七月份推出。

国美Fenmmy Note售价国美Fenmmy Note售价

  发售方面,国美Fenmmy Note手机共有2GB+16GB、3GB+32GB、4GB+64GB三种内存组合可选,售价分别为499元,699元,899元,产品将在6月1日在国美、京东和天猫平台开售。

  新浪点评

国美 Fenmmy Note发布会现场国美 Fenmmy Note发布会现场

  在去年以国美U7打入手机市场之后,国美手机就一直以低价、入门级作为切入点存在于市场中,虽然在线上没有太多声量,但依托国美线下渠道和本身的品牌效应,这些产品还是得到了一定的推广,此次推出国美Fenmmy Note的定位也是类似,还是熟悉的低价配方。

  不过作为一家家电销售公司,推出手机产品当然是有些醉翁之意不在酒的意思,在会上国美通讯董事长宋林林就表示国美手机的定位在于智能生活的入口,依托自身的系统,日后将会接入智能家居设备之中。

国美Fenmmy Note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