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8支持3D动画表情 一同亮相的还有小米手环3

小米8支持3D动画表情 一同亮相的还有小米手环3
2018年05月28日 13:56 新浪手机

  新浪手机讯 5月28日下午消息,中国手机厂商小米在微博公布了一张预热海报和宣传视频,海报显示5月31日小米手环3将与小米8手机一同亮相,而视频则暗示小米8手机具备3D结构光技术。

小米8发布会预热海报小米8发布会预热海报

  在小米8预热海报中,官方写道“除了小米8,这次还有小米手环···”,并在微博文案中揭示小米手环3的消息。自2016年小米推出小米手环2后,该系列产品一直没有更新,如今官方正式确认小米手环3将与小米8一同亮相。

  在此之前,有网友在黑鲨游戏手机发布会上拍到雷军带有新款小米手环的照片。今日,雷军发微博承认自己已经参与小米手环3的测试两三个月,并表示“体验远超前两代产品”。

  根据此前曝光消息,小米手环3延续了前两代的设计风格,依然采用椭圆形屏幕。功能方面,其将具备心率监测、计步、显示时间等多项基础功能,并通过上下滑动的交互方式切换功能。

  除了预热海报,小米官方微博还公布了一段短视频。视频中演示了几个动画表情唱歌的情景,其中包括猪、熊猫、米兔和狐狸。这些动画表情看上去和苹果的Animoji表情很像,进一步暗示小米8手机将具备和iPhone X相似的3D结构光功能。

小米官方发布了预热视频小米官方发布了预热视频

  Animoji动画表情去年随着iPhone X一同亮相,通过iPhone X前置的原深感镜头组捕捉用户面部肌肉,从而让这些动画人物的表情和用户的表情一致。Animoji动画表情的硬件基础是iPhone X前置的原深感镜头组。而这次小米8具备类似功能则暗示着这款手机将具备3D结构光组件,能够实现3D面部识别功能。(苏航)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