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NEX真机曝光:三面无边框 前置镜头很特别

vivo NEX真机曝光:三面无边框 前置镜头很特别
2018年05月28日 08:20 新浪手机

  相关阅读:

  vivo媒体开放日:APEX全面屏概念机技术年中见

  新浪手机讯 5月28日上午消息,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vivo新机的实拍图,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该机正面去掉了“额头”,并保留了极窄的“下巴”。据了解这款手机名为vivo NEX,它被看作是此前vivo APEX概念手机的量产版。

vivo NEX实拍图曝光vivo NEX实拍图曝光

  在今年MWC 2018上,vivo展示了一款概念手机vivo APEX。该机最大的特点是拥有91%的超高屏占比,并将前置摄像头做成升降式隐藏在手机顶部。遗憾的是,这款手机一直处于概念阶段,至今没能量产。

  如今一款名为vivo NEX的手机频繁曝光,它被看作是vivo APEX的量产版。从曝光图上看,vivo NEX和APEX一样拥有极高的屏占比,并且将前置镜头从手机顶部拿掉了。不过与APEX不同的是,vivo NEX似乎将前置镜头移至手机底部(类似小米MIX的做法),而不是像APEX那样采用升降模式隐藏起来。

vivo NEX似乎将前置摄像头移至手机下面vivo NEX似乎将前置摄像头移至手机下面

  除此以外,从曝光的图上看,vivo NEX整体设计比较纤长,似乎采用了18:9或是19:9的屏幕比例。另外,该机的边框很窄,四面边框唯独手机“下巴”没能去掉,但是在现有安卓手机中也算是相对较窄的一类。

此前曝光的vivo新机前面板此前曝光的vivo新机前面板

  这张曝光图和此前泄露的vivo NEX前面板一样,不出意外的话,真机将与图中展示的外观没有太大出入。除此以外,我们没在曝光图中看到指纹识别的位置,按照目前vivo手机指纹识别的情况来看,NEX很可能采用屏下指纹技术。

此前曝光的vivo NEX真机此前曝光的vivo NEX真机

  根据此前报道,vivo NEX会保留3.5毫米耳机插孔,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内存高达8GB,屏幕尺寸为6.2英寸。

  无论从配置还是外观设计这款手机都属于旗舰系列。目前来看,vivo旗下并没有旗舰产品,唯一能称得上顶配的Xplay系列从17年开始一直没有更新。vivo NEX的出现意味着vivo打算弥补旗舰产品这条线。

  这家公司的想法也很简单,给他们的旗舰产品最高的配置和最先进的技术。在配置上与其他品牌的旗舰手机一致,并加入像升降摄像头这样独特的设计,让这款手机看上去与众不同。

该机曾在vivo X21 FIFA世界杯非凡版发布会的视频中亮相该机曾在vivo X21 FIFA世界杯非凡版发布会的视频中亮相

  据了解,该机将于6月12日发布,而在5月22日晚间举行的vivo X21 FIFA世界杯非凡版发布会上,曾有一款配备升降式前置摄像头的手机出现在宣传视频上,该机被认为是vivo APEX的量产版,也就是今天所说的vivo NEX。(苏航)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