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刘海屏新机亮相工信部 或为荣耀9i?

荣耀刘海屏新机亮相工信部 或为荣耀9i?
2018年05月28日 07:32 手机中国

  上周五,荣耀官方不小心公布了一款名为荣耀9i的新机,不过随后荣耀官方就删除了这条微博。但是我们还是能从官方曝光的图片看出不少荣耀新机的具体信息,包括这部新机采用了刘海全面屏的设计、在拍照方面有不小的惊喜等。

  有趣的是,这部新机似乎已经在工信部亮相。目前工信部网站出现一款名为LLD-AL20的新机,这部手机采用了5.84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2280×1080,基本可以确定为刘海屏手机,而这也与此前被曝光的荣耀9i不谋而合。这部荣耀新机采用了主频为2.36GHz的芯片,基本可以确定为麒麟659,同时辅以4GB的运存,在价格上应该也会便宜不少。

荣耀9i参数荣耀9i参数

  拍照方面,荣耀9i采用了13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双摄组合,前置摄像头则为1600万像素,从数据上看还算中规中矩。不过官方既然表示这部荣耀9i在暗光拍照方面拥有新科技,那么还是值得期待一下的,相信这款荣耀9i距离上市应该不远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