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Wide 3手机发布:配Exynos 7870处理器

三星Wide 3手机发布:配Exynos 7870处理器
2018年05月26日 08:50 IT之家

  三星今天在韩国本土发布了Galaxy Wide 3,该机是Galaxy Wide和Wide 2的继任者,定位入门级别。

  三星Galaxy Wide 3采用720 x 1280分辨率5.5英寸显示屏,配备1.6 GHz八核CPU,可能是Exynos 7870芯片组,RAM为2GB,存储空间为32GB,支持通过microSD卡扩展。

  拍照方面,Galaxy Wide 3配有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f / 1.7光圈,前置摄像头也是1300万像素,但光圈为f / 1.9。

  三星Galaxy Wide 3内置3,300 mAh电池,运行Android8.0 Oreo,预计价格为297,000韩元(约合人民币1762元),明天将在韩国开始供货,该机可能仍然仅在韩国市场发售。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