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最喜爱Apple Watch?答案是服务业人员

2018年05月23日08:29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手表扮演了通知接收器的角色手表扮演了通知接收器的角色

  新浪手机讯 5月23日上午消息,当苹果公司的智能手表Apple Watch逐渐获得媒体及一般用户的承认之后,Quartz网站调查了什么样的人最常用这款产品:结果是服务行业的员工使用该设备最广泛。

  Quartz称,许多人每天工作时候都在使用Apple Watch来与外界保持联系,因为他们通常无法随身携带iPhone。该报告重点提到了空乘人员、调酒师、服务员、咖啡师、店主和 TSA(机场运输安全管理)员工的故事——这些人都说,在工作期间,他们会依靠自己的Apple Watch与外界保持联系。

  在布鲁克林J.Crew服装店工作的Andy表示,他在来该服装店工作前就有Apple Watch,由于公司不允许工作时间使用手机,所以手表在工作时就非常有用了。——“查看通知非常方便。”

健康+通知是服务行业人员接受它的两个最主要原因健康+通知是服务行业人员接受它的两个最主要原因

  在曼哈顿阿迪达斯旗舰店工作的Angel则告诉Quartz,他们不能在工作旗舰使用手机,但没有规定不让看手表。

  当Apple Wtach在2015年推出时,还不清楚到底是谁是他的主要受众,当时它是一款手机配件,旨在减少手机本身所产生的通知焦虑症,将人们的数字生活做些简化。

  然而,对许多消费者来说,在最初的光芒被磨掉之后,没有找到明确的理由继续戴手表,除非他们是健身狂,或者过度担心自己的心脏健康。

  今天来自Quartz的报道是针对这款产品对细分人群的功能举例,结果有点出乎意料,不过也不算让人惊讶。 这其实很好理解,服务行业并不像一般的办公室人员,他们要随时面对顾客,因为工作的特殊性,他们不能随时掏出手机来,因此只能依靠Apple Watch。比起拿着手机不停的看,看手表至少不会很失礼。(晓光)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applewatch手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