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格力要求售后人员买格力手机:3200元一台

网曝格力要求售后人员买格力手机:3200元一台
2018年05月23日 08:24 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家电网

  格力手机在市场上反响平平,但董明珠却极度看好,甚至还有让全体员工使用格力手机的消息。董明珠曾放话,“你是格力员工,格力产品你不用谁用?你自己都不喜欢,为什么要让别人来喜欢你的产品?”

  近日,格力又让售后员工使用格力手机了,有网友爆料称,湖北全省格力安装维修服务人员均需配备格力手机,才可登陆格力的一款售后App。

  官方给出的理由是确保格力安装维修数据及相关技术的安全性,提高客户服务工作效率,格力售后派工App系统转移到格力手机专用,将不予支持其他品牌手机登陆系统。

  根据通知,维修员工需要购买格力二代色界手机,一台3200元, 两年返利50%:2019年返800元,2020年返800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