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家族新品Z1 要颠覆你对千元机配置的想象?

vivo家族新品Z1 要颠覆你对千元机配置的想象?
2018年05月23日 07:45 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IT168

  近日,vivo在其官方旗舰店微博表示,将会发布一款配置卓越、性能强劲的vivo Z1手机,并会在5月25日起,在天猫、京东、苏宁易购以及唯品会同步全面开启预售。从预售的平台来看,vivo的Z系列手机应该主打的是线上市场。vivo表示,该机将会颠覆你对千元机配置的想象。

  从预热海报中我们可以看到,vivo Z1采用了主流的刘海全面屏设计,整体的屏占比与vivo X21类似。配置方面,根据官方描述的千元机价位以及颠覆你对千元机配置的想象的描述来看,我们推测Z1将采用高通骁龙630处理芯片。骁龙630作为骁龙625的继承人,主打主流性能的中端机型。骁龙630采用14nm LPP制程工艺,搭载八颗Cortex-A53核心(主频最高2.2GHz),GPU采用Adreno 508图形芯片,内存支持升级到双通道LPDDR4X。作为一颗中端处理器,使得vivo Z1在千元机价位上依然有良好的性能表现。

  此外,海报上“极速智能,全面出色”的宣传,也预示这vivo Z1不仅在处理器方面,类似的想在拍照方面也表现不俗,我们推测Z1可能在拍照会借助最新的AI技术,为我们带来更好的拍照体验。

  我们知道此前vivo一直深耕的是线下手机市场,vivo此次杀入线上市场,相信既是尝试,也在寻求突破。相信此次vivo能在Z1这款产品上带来惊喜,喜欢的朋友也不妨关注一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