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6T新品将发 用不一样的方式与你见面

魅蓝6T新品将发 用不一样的方式与你见面
2018年05月23日 07:31 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IT168

  魅蓝在其官微宣布,魅蓝6T将于5月29日发布。此次发布的的地方也十分的与众不同,发布的地点是位于北京的一家电影院,并且官方宣称将“用不一样的方式与你见面”。可见此次魅蓝6T发布会将采用一种与众不同的方式。

  在配置方面,根据之前曝光的参数来看,魅蓝6T采用展讯SC9850处理芯片,该芯片采用4核ARM Cortex-A7应用处理器,GPU为ARM Mali 820。手机的运行内存为2GB,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300万像素+200万像素双摄。

  此外之前魅族副总裁李楠也曾在微博曝出魅蓝6T的拍照样张,从样张的成片角度来看,其人物细节与背景优化都控制的很好,预计拍照将成为魅蓝6T的一大卖点。

  至于价格方面,李楠曾经表示,魅蓝6T的价格相当于一块电脑硬盘。根据1T机械硬盘目前的定价来看,相信其价格应该会控制在千元之内,对于这个价位的魅蓝6T,你有什么样的期待呢?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