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WWDC2018日期确定!或有重大更新

苹果WWDC2018日期确定!或有重大更新
2018年05月23日 07:18 手机中国

  作为科技圈的绝对大佬,苹果用他的产品改变了我们的世界。而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是每年定期由苹果公司在美国举办科技盛事。大会主要的目的是让苹果公司向研发者们展示最新的软件和技术,近日有外媒晒出了苹果的邀请函,正式确定今年的WWDC将于6月4日至8日在加州圣何塞McEnery会议中心(SanJose McEnery Convention Center)举行。

  根据苹果的传统,在WWDC的第一天会有一场发布会,可能会发布全新的软件和硬件产品。从目前的消息来看,软件方面我们可能会迎来iOS 12,硬件上可能是全新的iPhone SE2代。当然除了这些以外,MacBook Pro系列可能会迎来硬件上的性能提升。而至于大家心心念念的AirPower无线充电板,也可能终于将发售。

iPhone SE2渲染图iPhone SE2渲染图

  从目前的消息来看,iPhone SE2可能会采用与iPhone X相似的全面屏设计,同时在处理器、内存等内部配置进行升级。这对于热爱小屏的朋友们来说实在是个好消息,经典的设计配上全面屏真的是很令人期待。至于像是Apple Watch、HomePod等产品到底会不会更新,我们只能静待发布会见分晓了!

苹果WWDC2018更新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