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6T邀请函已寄出 官方说“一大波吐槽正在路上”

魅蓝6T邀请函已寄出 官方说“一大波吐槽正在路上”
2018年05月22日 10:54 新浪手机

  新浪手机讯 5月22日上午消息,刚刚我们收到了来自魅蓝方面的新品邀请函,一贯喜欢制造噱头的这家公司选择了“T恤”作为载体,发布会的重点信息则为:5月29日、魅蓝 6T、北京三里屯。

正面的主要信息正面的主要信息

  具体来说这件T恤正面印有红字:我正在去“5.29魅蓝6T发布会的路上”,背面则写着:一大波吐槽正在路上。相对以前的攻击性宣传,这次似乎是一种自我调侃的意味。

T恤印字T恤印字

  产品层面,根据之前曝光的信息,魅蓝6T定位千元机,配备了5.7英寸1440×720全面屏,搭载八核处理器,提供2/3/4GB内存+16/32/64GB存储,前置800万、后置1300万+200万像素双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230mAh。

疑似真机图疑似真机图

  另外此前魅族科技高级副总裁李楠曾放出过魅蓝6T的人像样张,魅蓝6T人像样张不仅拥有出色的背景虚化,同时支持美颜功能。(王迪)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