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公布新旗舰发布时间:小米8 5月31日深圳见

小米公布新旗舰发布时间:小米8 5月31日深圳见
2018年05月22日 10:06 新浪手机
雷军微博公布时间雷军微博公布时间

  新浪手机讯 5月22日上午消息,小米公司今日正式公布将于5月31日在深圳举行新品发布会,推出小米8周年纪念版。

小米官微宣布小米8发布时间小米官微宣布小米8发布时间

  此前,小米手机官微公布了小米新一代旗舰手机将在深圳发布,不过没有给出具体时间。经过昨日小米官微“SJS”暗示,今日其终于公布新机的发布时间——5月31日。

  根据目前曝光的消息,小米新一代旗舰将命名为小米8,搭载骁龙845处理器,拥有3D结构光人脸识别、屏下指纹等技术。此外,该机还将具备AI双摄、光学变焦和光学防抖等功能。我们之前也曾报道过小米8包装盒泄露的消息。

  除此以外,今早还有消息指出,小米8将有四个版本,其中6+64GB版本售价3599元;8+128GB售价4099元;8+256GB售价4499元;顶配8+512GB售价4899元。(苏航)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