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8周年纪念版配置售价曝光 最低3599元起

小米8周年纪念版配置售价曝光 最低3599元起
2018年05月22日 08:05 手机中国

  小米手机作为国产中的新生力量,俨然成为了一个现象级品牌。经过了几年的发展以后,小米的品牌已经成功做到了销量口碑双丰收。2018年是小米手机8周年,大家也都在期待小米这次的大招。从目前频频曝光的消息来看,小米这款旗舰可能会命名为小米8,配置上更是顶配旗舰配置加持。

  今天微博上曝光了一张号称是小米8周年纪念版的配置和价格截图,我们看到,小米8搭载了骁龙845 AIE芯片、拥有3D结构光人脸识别、还拥有屏下指纹、悬浮感知、急速解锁等功能。此外还有AI双摄、光学变焦和光学防抖的加持,相信此次小米8在拍照上应该提升明显。

小米8渲染图小米8渲染图

  至于售价方面,小米8有四个版本,6+64GB版本售价3599元;8+128GB售价4099元;8+256GB售价4499元;而顶配8+512GB售价4899元。看来今年的旗舰涨价会是他们的共同特点,就连小米也没能幸免。不过如果小米8真的拥有这么强悍的配置,价格方面也还是可以接受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