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20概念设计图流出:后置四摄

华为Mate 20概念设计图流出:后置四摄
2018年05月22日 07:56 天极网

  华为P20 Pro开创了手机行业三后摄的独特设计,更重要的是,这样的设计并非噱头,专业拍照设备评测机构DxOMark将P20 Pro评选为拍照最出色的手机。然而根据最新爆料的消息,三后摄并不是华为终极武器,今年下半年能发布的Mate20将有望搭载四后摄。

  日前外媒发布了一组有关华为Mate20的概念渲染图,在这组渲染图中华为Mate20采用的是四颗后置徕卡镜头设计。从这组概念图可以看到,Mate 20背面三颗摄像头平行排列,第四颗镜头位于下方的闪光灯和激光对焦器之间。设计者预测的参数为4000万像素+1200万像素(广角)+1200万像素(黑白)+1200万像素(4倍光学变焦)的镜头组合,这一配置的强悍之处无需多言。

  另外概念图还展示了Mate 20将支持屏下指纹,正面有着极高的屏占,且为非刘海设计。如果这一设计最终被华为采纳,估计这将会得到很多网友的支持。此外从概念渲染图中可以看出,这部华为Mate20机身材质方面依然会采用玻璃材质机身,同时会搭载无线充电模块,支持无线充电。

华为四摄设计图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