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解释一加6为何没有无线充电:不是很必要

官方解释一加6为何没有无线充电:不是很必要
2018年05月22日 07:55 IT之家

  一加周三发布了其最新的智能手机一加6,该机新特色之一是玻璃背面,除了使其外观和感觉比金属更高级之外,还可以允许手机实现千兆的网速。

  与此同时,用玻璃取代金属背可使大多数其他智能手机制造商为他们的智能手机增加无线充电功能,然而,一加6仍然没有无线充电功能,即便几乎所有高端旗舰产品都具备这项功能。

  据外媒businessinsider报道,他们向一加询问了为什么没有添加无线充电功能,对方回答称:“我们并不真的觉得有必要增加无线充电,我们不会仅仅为了这个功能而添加它。”

  无线充电是一项不错的功能,一些智能手机用户也开始喜欢它,但它不是“必备”功能。无线充电速度比有线充电慢,而且必须单独购买无线充电板。

  这还涉及在智能手机中增加额外的硬件,这可能会产生一些不必要的影响,特别是对那些对无线充电没有兴趣的人。它可能会增加一加6的成本,相对较低的价格标签是一加设备的特色之一,另外它可能会使手机更重,更厚。

  而且由于一加6支持Dash Charge,其充电速度非常快,在空闲时充电几分钟就可以使用很长时间,因此大多时候必须要担心电量问题。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