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王者归来 HMD成功融资1亿美元

诺基亚王者归来 HMD成功融资1亿美元
2018年05月22日 07:50 快科技

  手机市场风起云涌,很多品牌起来了,很多品牌倒下了,很多品牌试图东山再起,但真正能够成功的屈指可数,卖情怀的不少,真正让情怀深入人心的更是寥寥无几。

  想当年,HMD Global拿到诺基亚手机品牌授权的时候,几乎没有人看好它,但凭借扎实的产品和稳重的战略,在富士康的精心操持下,HMD终于实现了真正的逆袭,那个王者般的诺基亚真的回来了!

  数据显示,2017年作为诺基亚全面归来的第一年,就卖出了大约7000万部手机,取得21亿美元收入。

  HMD今天又宣布,已经融资1亿美元,将用这笔钱来继续提速,扩充产品和市场。

  HMD表示,有了足够的资金支持,他们会在2018年内继续扩大诺基亚手机产品线,并在关键市场将销售渠道翻一番。

  HMD同时称,融资过后公司市值将超过10亿美元,成为新的一只“独角兽”。

  据了解,参与本次投资的有MJ Asia Investment Opportunity Limited、富士康旗下富智康(FIH Mobile)的附属公司Wonderful Stars Pte Ltd。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