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小米8通过3C认证:支持18W快充

疑似小米8通过3C认证:支持18W快充
2018年05月22日 07:43 快科技

  5月22日,两款小米新机通过3C认证。其型号分别为M1805E2A、M1803E1A,两款手机都配备了小米6同款充电器MDY-08-ES,支持18W快充。

  由此推测刚刚获得认证的两款新机可能是小米7和小米8,其中小米8将搭载3D结构光技术,采用了类似iPhone X的刘海屏。“刘海”内集成了前置摄像头、听筒、距离传感器、光线感应器、红外镜头、Flood红外泛光、Dot景深镜头等众多元件。

  它支持人脸识别,安全性方面媲美指纹识别,可拥有安全支付。

  配置方面,小米8将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这颗芯片基于先进的10nm LPP工艺制程打造,采用Kryo 385架构、八核心设计,CPU主频为2.8GHz,GPU为Adreno 630,配备8GB LPDDR4X内存+UFS 2.1闪存,最高有望配备256GB大容量存储。

  该机有望在5月31日正式发布。

小米快充认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