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S身材?iPhone SE二代三围信息曝光

2018年05月22日07:42  快科技   收藏本文     

  在过去的几个月,iPhone SE 2的爆料接连出现。虽然尚不清楚在6月4日的WWDC上,苹果是否会带来这款产品,但可以知道的是,不到最后一刻,谁也无法给出100%的答案。

  福布斯新鲜给出了号称是iPhone SE 2的三围资料图,除了进一步确认刘海,这款手机的手感和iPhone 5S类似,这样的话,屏幕看起来大小不会超过4.5寸,预计在4.3英寸左右。

  需要注意的是,刘海的宽度仅有18.7mm,比iPhone X接近10mm。由此不难确认,原深感系统必然是要被缩水了。

  这样一来,在后置指纹不可能存在的情况下,iPhone SE 2对用户的吸引力就打折扣,究竟能否吸引到足够的用户,可能没那么乐观。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hone SE 2刘海三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