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小米Max3还未准备好 估计7月发布

雷军:小米Max3还未准备好 估计7月发布
2018年05月22日 07:38 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IT168

  日前小米董事长雷军发微博表示,月底的小米深圳新品发布会上,将发布多款新品。除了小米8周年纪念款之外,还将发布的会有小米 7以及小米手环 3等产品。有网友在微博上询问小米Max 3的消息,雷军表示,小米Max 3估计7月份发布,现在还没有准备好。如果急等,考虑一下小米Max 2。

  小米Max之前两代基本都在每年的5月份发布,今年可能是由于小米8周年纪念款在技术上的研发周期较长,导致小米无暇顾及其他产品线的研发,所以Max系列相较往年推迟了两个月发布。小米Max系列一直主打的就是大屏幕与大电池这两大特色,如今,随着全面屏越来越多的下放到千元机市场,相信在今年,小米Max 3在维持与前代机身尺寸不变的前提下,屏幕尺寸会进一步增大。

  据之前的消息透露,小米Max 3或将采用高通骁龙660处理芯片,并搭载超过6000mAh的大容量电池,继续主打大屏大电池的卖点。另外还有消息称小米Max 3将加入无线充电功能,那么小米Max 3将采用玻璃机身材质的概率也大大增强了。至于价格方面,4GB+64GB标配版的小米Max 3或将为1699元。

小米Max 3雷军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