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T9即将发布 外观还是熟悉的样子

美图T9即将发布 外观还是熟悉的样子
2018年05月22日 07:33 手机中国

  美图手机一直以来给大家的印象大多是拍人极美但配置一般,就像前不久刚刚发布的特别限量版,高通骁龙625处理器卖到大几千也确实没谁了。不过这一情况在近日有可能得到改变,首款搭载高通骁龙660的美图手机或将发布。

  日前有款型号为MP1718的新机通过了工信部入网许可,从其外观来看,上下双V的设计恰是美图手机的标志性元素。据了解,这款产品极有可能是尚未发布的美图T9。

  从证件照的背部来看,全金属机身与后置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的双摄镜头十分抢眼。另外,其前置双摄同样为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除此之外,美图T9搭载了高通骁龙660处理器,配备4/6GB内存及64/128GB存储空间,配备了分辨率为2160×1080的6.01英寸OLED屏幕。

  不得不说,美图T9从配置上来看比之前的产品要更具竞争力。毕竟在这个性价比漫天飞的时代,光靠美颜可绝不是一个提升品牌质感的好主意。

美图自拍女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