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轻奢版发布:3999元的价格配S9的外观

Galaxy S轻奢版发布:3999元的价格配S9的外观
2018年05月21日 15:03 新浪手机

  新浪手机讯 5月21日下午消息,临近618,三星联手京东正式推出新产品——Galaxy S轻奢版。相对于产品的合作,三星在国内电商平台做的新努力应该是一个更重要的信号。

  会议开始,京东陈婷公布了一些关于三星在京东的数据;譬如在2017 Q4季度三星在京东平台的销量回暖;也比如三星在旗舰产品销售上的优势。话锋一转,顺带还提出了:市场上3-4K价位的产品更有市场的话题,也是此次合作的一个契机。

  外观方面,Galaxy S轻奢版搭载5.8英寸(直角)/ 5.6英寸(圆角)的2220×1080超高分辨率的Super AMOLED非刘海全面屏;整体造型与S9系列基本一致。颜色上则拥有谜夜黑/勃艮第红两种可选(也是此前S8/S9的经典配色)。

  硬件上这款手机的基本硬件组合为骁龙660+4GB RAM+64GB ROM;前置主镜头为800万像素,而后置镜头则为1600万像素、F1.7光圈单摄;三星主推的Bixby智能平台和AI美颜自拍则成为卖点。

  发售层面,三星Galaxy S轻奢版的标准定价3999元,粉丝价3699元:今天开启预定,正式发售时间是6月1。

  新浪手机点评:

  一方面,多年消费升级后,消费者主力购买阶层确实已经到了“2K-4K”这一价位段。如果能将三星在旗舰上的品牌优势转移到中高端价位,理论上是一个提振销量的好方法。

  另一方面,三星在国内销售策略的相对滞后一直是问题所在;虽然此前做过几次本地化的调整,但是结果看表现平平。此次联手京东,利用“京东”大数据,究竟能否一下切中要害,还需要接下来这波618做解答。

三星Galaxy轻奢版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