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轻奢版手机价格曝光:粉丝专享3699元

三星Galaxy S轻奢版手机价格曝光:粉丝专享3699元
2018年05月21日 07:59 IT之家

  三星在今天公布了Galaxy S轻奢版发布会的具体时间,之前我们已经知道了发布会的时间为5月21日,而现在三星公布的具体发布会时间为5月21日下午13点,地点在京东大厦。而现在有网友曝光了Galaxy S轻奢版手机的售价。三星Galaxy S轻奢版手机曝光的价格为3999元,其中粉丝专享价为3699元。

  综合此前IT之家曝光的消息,三星Galaxy S轻奢版将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该SoC由八核Kryo 260 64位CPU和Adreno 512 GPU组成,具有4GB运存,采用800万+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预装安卓8.0系统。

  Galaxy S轻奢版在设计上与Galaxy S8类似,其正面将采用全视曲面屏,屏幕尺寸为5.8英寸,纵横比18.5:9,分辨率为2220×1080。该机采用了后置单摄像头设计,1600万像素。在前置摄像头上,Galaxy S轻奢版配备了800万像素单摄像头。

  三星同样在Galaxy S轻奢版手机上加入了备受好评的勃艮第红。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