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新旗舰Z5样张首秀:超级相机回归!

联想新旗舰Z5样张首秀:超级相机回归!
2018年05月21日 07:58 快科技

  沉寂多年的联想手机品牌今年先以千元机S5/K5等打开局面,正在打造的新品是Z5,号称国民旗舰。

  今晨,联想手机中国区负责人常程分享了来自联想Z5的样张,地点广州,可以看到地标“小蛮腰”。

  照片水印确认了新机定名,同时透露了该机设计为双摄,且拍照有AI加持。

  照片整体观感还是很讨人喜欢的,色彩、高光抑制、背景层次的丰富性值得一提,不过放大后还是有比较明显的噪点。

  在和网友互动中常程确认,联想Z5重新将“超级相机”特性回归。

  根据目前的资料,联想Z5主打特性有高占比全面屏、高端处理器(骁龙835可能性高)、快充大电池等,6月份择机发布,号称专为ZUK粉打造,看来是一款高性价的产品。

民间制作的渲染图民间制作的渲染图
联想新旗舰样张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