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R1手机被曝镜头大面积刮花 官方提供免费更换

坚果R1手机被曝镜头大面积刮花 官方提供免费更换
2018年05月21日 07:45 新浪手机

  新浪手机讯 5月21日上午消息,锤子科技在上周发布了最新旗舰坚果R1手机,开卖一周网友却纷纷表示镜头出现刮花现象。日前,官方表示提供可免费更换。

坚果R1坚果R1

  尽管上周锤子科技发布的坚果R1算不上是主场,但旗舰的配置让不少网友心动。然而,在购买之后使用几天却发现R1的镜头出现了磨损刮花现象。

网友在微博反馈R1镜头刮花网友在微博反馈R1镜头刮花
网友在微博反馈R1镜头刮花网友在微博反馈R1镜头刮花

  目前,在微博以及锤子科技官方社区搜索相关词就会出现大量反馈,所以说R1后至镜头刮花并不是个例。

网友在微博晒出与锤子科技客服对话网友在微博晒出与锤子科技客服对话

  根据网友的聊天记录来看,这次R1出现大量的镜头磨损是因为镜片采用的是康宁第三代大猩猩玻璃加上光学涂层镀膜,并非是蓝宝石玻璃。在硬度和耐刮磨上,蓝宝石的硬度远大于第三代大猩猩玻璃,当然成本上蓝宝石也比第三代大猩猩玻璃要贵。

  针对出现R1手机镜头刮磨的用户,锤子客服也出了具体方案可免费进行更换。联系官网客服提供信息之后将手机寄回北京总部即可。

  由于定位旗舰,所以这次的坚果R1售价进行了”普涨“,售价最低3499元。尽管价格上去了但质量却下降了,这样让锤粉怎么看呢?

(瑞豪)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