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660版黑莓KEYtwo现身 跑分差强人意

骁龙660版黑莓KEYtwo现身 跑分差强人意
2018年05月21日 07:42 中关村在线

  此前早些时候我们曾报道过,一款产品型号为“BBG100-1”的黑莓新机现身于跑分测试网站GeekBench,搭载高通骁龙450八核移动平台,而这款手机就是即将于六月在美国发布的黑莓KEYtwo全键盘安卓手机。

骁龙660版黑莓KEYtwo现身GeekBench骁龙660版黑莓KEYtwo现身GeekBench

  众所周知,去年的黑莓KEYone搭载的是骁龙625移动平台,而骁龙450是骁龙625的降频版本,迭代升级的手机理应不会出现这种配置不升反降的情况。而如今,我们终于搞清楚了个中因由。

  就在刚刚,一款产品型号为“BBE100-2”的黑莓新机现身GeekBench,搭载高通骁龙660移动平台,预装Android O系统,配备有4GB内存,而这款机型才是黑莓KEYtwo的高配版本,此前先一步曝光的只是一款标准版机型。

  但有意思的是,此前众多的骁龙660手机在GeekBench平台的多线程得分都在5000以上,而这款黑莓机型只得到了4948分,是截至目前多线程跑分最低的骁龙660手机。但考虑到黑莓KEYtwo还有近一个月才会发布,因而应该是工程机的缘故。

黑莓跑分骁龙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