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确认多款新品将亮相小米深圳发布会

雷军确认多款新品将亮相小米深圳发布会
2018年05月21日 07:34 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转自IT168  

  小米即将于月底在深圳召开新品发布会,普遍猜测此次发布会的主角正是小米7,或者是小米8周年纪念版。如今小米创始人雷军在微博表示,小米会在月底的深圳发布会发布多款新品,至于新品的具体信息并没有透露。

  实际上,之前已经有网友爆料称小米发布会的新品不止一款,小米7、小米8周年纪念版、小米手环3、VR设备等多款新品一齐亮相,共同献礼小米的8周年。

  关于小米7,基本已经确定了其刘海屏的设计,刘海部分容纳了类似iPhone X的原深感摄像头,支持3D结构光人脸识别。值得一提的是,小米7采用了极窄边框设计,下巴部分相比市面上的主流全面屏产品也更窄,据传是采用了OLED屏幕辅以COF工艺,屏占比出众。

  配置上,小米7将搭载骁龙845移动平台,内存6GB起步,后置双摄支持AI成像,3400mAh容量电池,支持无线充电,运行基于Android 8.1定制的MIUI 9系统。

  至于小米8周年纪念版,根据XDA论坛透露的消息,该机或许就是之前传言的小米7 Plus,内部代号为“Ursa”,依旧是酷似iPhone X的刘海屏造型,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和配有4000毫安时电池,新增了屏下指纹解锁技术。

  除此之外,有消息称全新的小米手环3、小米VR一体机也将亮相此次发布会,共同献礼小米的8周年。毫无疑问,这场发布会值得期待。

小米雷军小米8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