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ZenFone 3 Zoom即将升级Android 8.0

华硕ZenFone 3 Zoom即将升级Android 8.0
2018年05月21日 07:29 中关村在线

  此前早些时候,华硕承诺将会于今年3月份为ZenFone 3 Zoom手机升级到安卓8.0系统,但却迟迟没有兑现。如今,这款老机型终于要吃上“奥利奥”了。

华硕ZenFone 3 Zoom即将升级Android 8.0华硕ZenFone 3 Zoom即将升级Android 8.0

  近日,华硕官方正式对外发表声明,声明指出,由于一些问题需要解决,因而华硕ZenFone 3 Zoom升级安卓8.0的日程会被延后至今年六月。而随着问题逐步得到解决,目前华硕官方已经在论坛上表示,ZenFone 3 Zoom已经可以正常使用安卓8.0。

  为此,华硕官方还特别提示用户,此次ZenFone 3 Zoom的升级推送工作是分批次进行的,因此部分用户可能还需稍事等待几天才会收到系统的更新推送,请大家稍安勿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