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发布EMUI无障碍功能视频 宣传全国助残日

华为发布EMUI无障碍功能视频 宣传全国助残日
2018年05月20日 12:53 新浪手机

  新浪手机讯 5月20日午间消息,今天是全国助残日,华为发布了一段视频短片,讲述了华为工程师为视力障碍人士开发测试EMUI系统中的无障碍功能的故事。

华为在全国助残日发布的视频短频华为在全国助残日发布的视频短频

  520是网络情人节,而今年的520还是全国助残日。华为在全国助残日来临前发布了这部视频短片,通过华为工程师的讲述,宣传全国助残日以及EMUI系统中具备的无障碍功能。视频以一位“特殊”的华为工程师的视角,叙述了华为开发、测试EMUI无障碍功能的故事。

  EMUI无障碍模式中最主要的功能是talkback,该功能可以用语音的方式为视力障碍人士读出所触摸、选择的内容。在视频中,工程师将这个功能细化到了区分“他、她、它”这样的代词上。同时,该功能在手机初次激活时就可自主开启,只要通过双指长按屏幕5秒就能自动进入无障碍模式。(苏航)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