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有太阳能电池的iPhone X 有一个电动跑车的名字

2018年05月20日08:32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新浪手机讯 5月20日上午消息,一家名为Caviar的俄罗斯配件公司推出了一款定制iPhone X,该机配备了太阳能电池板和集成电池。这家公司为这款手机起了个名字——iPhone X Tesla特斯拉),但是它与我们熟知的那个汽车品牌特斯拉没有任何关系。

配有太阳能电池板的iPhone X配有太阳能电池板的iPhone X

  Caviar这家公司曾为iPhone定制过许多价格不菲的机身,包括在手机上采用黄金和宝石这样的奢侈元素。该公司推出最有名的iPhone是普京和特朗普定制版。这一次,这家公司则给iPhone X装上了太阳能板。

该公司曾推出的定制版iPhone该公司曾推出的定制版iPhone

  配有太阳能板的iPhone X延长了续航,相应的也增加了手机的厚度。原本7.7毫米的iPhone X配上太阳能板后最终的厚度为16.2毫米。除了太阳能板,这款iPhone X的机身还配有碳纤维和金色装饰。有意思的是,该公司还为这款手机设定了保修期。

iPhone X Tesla的细节iPhone X Tesla的细节

  这家俄罗斯公司最初计划只制造99台这样的定制手机,但是因为订购的用户较多,该公司最终决定推出999台“iPhone X Tesla”。每一款定制版手机会按照生产顺序进行编号。

  事实上,该公司在向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致敬,并配上了“Made on Earth by Humans”(地球人制造)的标语。据了解,这款产品的灵感来源于三个男人以及他们的成就,这三个人分别是尼古拉·特斯拉,史蒂夫·乔布斯和埃隆·马斯克。

  关于这款“独特”iPhone X的续航问题我们还不得而知,不过太阳能电池板应该会与手机壳相连,进而给手机充电。“iPhone X Tesla”零售价格为64GB版4587美元(约合人民币29250元),128GB版4829美元(约合人民币30794元)。(苏航)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 X特斯拉太阳能板电池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