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UI 9.5.8稳定版更新 修复充电异常问题

小米MIUI 9.5.8稳定版更新 修复充电异常问题
2018年05月20日 06:30 手机中国

  作为国内最成功的第三方Android定制系统之一,小米MIUI以功能丰富、更新频率高的特点为人熟知。不久前,小米在MIUI 9.5.3版本中将底层系统升级到了Android 8.0。而近日,小米为老款旗舰小米6再次推送了MIUI 9.5.8稳定版的更新,此次更新主要修复了充电异常的问题。

MIUI 9MIUI 9

  据媒体报道,此前有多名用户在MIUI论坛反馈,称手机无法充电且越充越掉,即使只是浏览网页和微信聊天这样轻度的使用也会掉电,解决办法是关机后再充电。在最新的MIUI 9.5.8稳定版中,这个问题得到了彻底解决,建议小米6用户尽快升级,以免影响使用体验,另外更新系统后需要再重启一次手机才能生效。

MIUI 9.5.8稳定版更新(图源网)MIUI 9.5.8稳定版更新(图源网)

  除了充电问题,这次更新还修复了某些情况下节假日闹钟不响的问题。而在上次更新中,官方对相机也进行了多方面的优化,包括优化图像细节和噪点、照片动态范围、自动对焦速度和准确度、色彩还原准确度等,可以大幅提升拍照表现。

小米MIUI安卓8.0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