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5星云特别版配色发布:95后群体购买占三成

OPPO R15星云特别版配色发布:95后群体购买占三成
2018年05月19日 17:47 新浪手机

  新浪手机讯 5月19日下午消息,今日OPPO推出R15星云特别版配色,售价2999元,5月20日正式开售。除了新配色之外,OPPO还给我们分享了一些关于R15的数据。

R15星云特别版是OPPO与色彩大师Karim合作的产品R15星云特别版是OPPO与色彩大师Karim合作的产品

  今年三月份OPPO发布了R15手机并推出了一款星空版渐变色手机。据OPPO提供的销量数据看,在开售当天,R15成为天猫,京东,苏宁易购全价位段销售额和销量冠军。上市第二周国内开放市场,成为销量冠军。而OPPO调查发现,在OPPO用户中,35.17%是来自95后用户群体。基于此,OPPO也带来了一款R15星云特别版配色。

OPPO推出星云特别版R15OPPO推出星云特别版R15

  和之前的星空渐变紫相似,星云特别版同样由国际色彩大师Karim参与设计。据OPPO介绍,这次的星云版灵感来自宇宙中人马座三叶星云,将红蓝元素融入方寸之间。

  配色上,OPPO R15星云特别版采用了色彩大师Karim所偏爱的桃红色,比之前的红色版颜色稍浅。同时,OPPO R15星云特别版采用两大工艺。

  首先是叠层流光点彩工艺,通过类似点彩画的数层色彩叠加,实现了玻璃机身的红蓝过渡。其次是特殊阳极工艺,实现了从后盖到边框一体化的红蓝渐变设计。

星云版R15玻璃机身经过多道工序星云版R15玻璃机身经过多道工序

  配置和售价方面,R15星云特别版价格与之前持平。

  R15星云特别版采用6.28英寸全面屏,联发科P60处理器辅以6GB+128GB内存组合,前置2000万像素镜头支持AI美颜,后置电池容量为3450毫安时,支持VOOC闪充。

  除了这款新配色手机,OPPO还分享了一些在AR平台的一些数据。

OPPO承诺将在2018全年完成8000万台的适配OPPO承诺将在2018全年完成8000万台的适配

  随着R15发布,OPPO为开发者推出了ARunit开发平台。它兼容安卓,iOS,Windows以及Linux。现在这个平台已经正式启用,而OPPO承诺将在2018全年完成8000万台的适配,其中不只是R15还有很多中低端手机。

参加活动的101女团参加活动的101女团

  新浪点评:

  从表演嘉宾到红蓝音乐节概念再到冠名目前热度爆棚的娱乐节目等等,从这些方方面面,无一不再向年轻化发展渗透。更贴近年轻人的审美,与90后更好的契合点,才是OPPO取得好成绩的关键。

  (瑞豪)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