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X成3月全球最畅销智能手机 红米5A排第三

2018年05月19日10:05  IT之家   收藏本文     

  Counterpoint的一份新报告称,苹果iPhone X是3月份全球畅销的智能手机,紧随其后的是iPhone 8 Plus和小米的红米5A。

  据Counterpoint的《市场脉搏四月刊》报告显示,苹果的iPhone X(3.5%的市场份额)统治整个一季度成为全球最畅销智能手机。iPhone 8 Plus占据2.3%的市场份额,小米的红米5A占1.8%。

  报告称:“小米的红米5A在3月份成为最畅销的Android智能手机,这是小米首次得到该成就,红米5A也是3月份排名第三的最畅销智能手机。”OPPO的中端智能手机A83在全球最畅销机型中排名第四位,三星Galaxy S9和Galaxy S9 +分别获得了第五和第六名。

  “三星Galaxy S9系列有助于提高该公司在超高端市场的份额,三星在高端市场(600-800美元)中的份额翻了一番,但不得不面对来自中国设备制造商的中低端市场的激烈竞争(OPPO,vivo,华为,小米)。”报告指出。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 X苹果智能手机红米5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