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T9 5月22日发布:或有AI瘦身功能

美图T9 5月22日发布:或有AI瘦身功能
2018年05月19日 07:44 IT之家

  昨天美图手机发微博表示,新品美图T9将于5月22日揭晓,微博中的图片似乎暗示新品T9将搭载AI智能瘦身的功能。

  另外,工信部为我们带来了这款手机的更多消息。6.01 英寸 OLED 屏,高通骁龙 660,4GB/6GB 运存,前置、后置都是 1200 万像素+500 万像素双摄,电池容量 3100mAh,运行安卓 8.1 系统。

  以下为工信部认证照片:

  据悉,美图去年发布了T8手机,操作系统MEIOS 3.5(基于Android M),屏幕尺寸5.2英寸 ,材质为AMOLED,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采用On-Cell全贴合技术。CPU型号为联发科 MT6797,搭载4GB内存和128GB闪存。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