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Tab S4平板现身跑分站:骁龙835妥妥的

三星Galaxy Tab S4平板现身跑分站:骁龙835妥妥的
2018年05月19日 07:40 IT之家

  早在今年年初,就有爆料消息称三星将发布Galaxy Tab系列的新款平板电脑,该机有望在MWC 2018大会上登台亮相。尽管我们至今没看到这款设备面世,但此前不久,该机已经通过了WiFi联盟认证,并且在近日出现在了跑分网站Geekbench上。这些线索或暗示,我们即将可以一睹这款新平板的面貌。

  根据Geekbench的信息,该机型号为SM-T835,运行安卓8.1系统。在跑分成绩方面,该机单核得分为1895分,多核得分为6362分。这一成绩与其他骁龙835设备相接近。

  另外根据外媒的消息,该机将存在WiFi和LTE两个版本,另一个版本可能会被命名为SM-T830。

  三星Galaxy Tab S4平板采用了高通骁龙835处理器,预装Android 8.1系统。该机屏幕为10.5寸,具备Infinity Display,分辨率为2560x1600,2K级别,纵横比为16:10。该机运存为4GB,存储容量为64GB,后置摄像头为1200万像素,前置800万像素。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