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Key2下月发布,另外还有一款新机曝光

黑莓Key2下月发布,另外还有一款新机曝光
2018年05月19日 07:33 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太平洋电脑网  

  根据外媒的报道,黑莓将于6月7日召开发布会,推出BlackBerry KeyOne的继任机型,也就是传闻已久的BlackBerry Key2。

  从公开的邀请函来看,黑莓BlackBerry Key2发布会的召开时间为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0点,地点在纽约。

  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黑莓BlackBerry Key2依然会采用QWERTY物理全键盘设计,拥有一块4.5英寸1080x1620分辨率的屏幕,配备6GB RAM+64GB ROM的内存组合,内置3360mAh电池,预装Android 8.1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现在又有一款黑莓新机曝光了,并且有可能会和BlackBerry Key2一齐亮相。黑莓这款新机的型号为“BlackBerry BBG100-1”,据悉有可能是BlackBerry Key2 Lite。

  根据曝光的跑分信息截图,黑莓这款曝光的新机将会搭载高通骁龙450处理器,配备4GB的运行内存,预装Android 8.1系统。从规格来看,黑莓这款新机的定位稍低于BlackBerry Key2,或许真的就是BlackBerry Key2 Lite。

黑莓Key2BlackBerry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