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E6跑分成绩曝光 或为红米S2海外版本

小米E6跑分成绩曝光 或为红米S2海外版本
2018年05月19日 06:30 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IT168  

  近日,一款名为小米E6的手机在Geekbench跑分网站曝光,根据跑分数据来看,小米E6搭载Android 8.1系统,运行内存为3GB,处理器跑分的多核成绩为4259,单核成绩为841。根据其跑分推测,该机搭载的应该是高通骁龙625处理器。

  我们知道,小米在目前的产品序列里并没有E这个型号,所以它应该不会是目前现售的小米或是红米手机。鉴于小米近期并没有计划推出一款千元机产品,加上它的配置与之前推出的红米S2比较类似,所以我们推测该机可能为小米推向海外市场的千元机型。

  前不久发布的红米S2是小米与苏宁联合推出的产品,主攻线下手机市场。该机采用一块5.99英寸的全面屏,搭载高通625处理芯片,整体外观设计与小米6X类似,只不过机身为塑料材质。红米S2售价999起,相信这一款配置与其类似的小米E6在海外的售价也不会很高。

  目前小米手机的销量在海外市场的势头很猛,尤其在印度等发展中国家尤为强势。而作为国产手机厂商,走出国门赢得别人的认可,无疑是对于小米最强有力的肯定。相信这款手机在上市之后,一定会在千元机市场有着很好的销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