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D宣布诺基亚8即将迎来Pro Camera升级

HMD宣布诺基亚8即将迎来Pro Camera升级
2018年05月19日 06:30 天极网

  HMD Global现如今已经接过了诺基亚智能手机的战衣,在手机市场浴血奋战。最近几个月,HMD Global表示诺基亚8将升级Pro Camera专业相机模式。在相机进行升级之后,相关漏洞也将得到修复。从目前的情况来看,HMD Global或许将在近期面向诺基亚8推送Pro Camera升级。

诺基亚8诺基亚8

  要知道诺基亚7 Plus、诺基亚8 Sirocco现如今已经迎来了全新的相机功能,这样一来,诺基亚8的用户便产生了被抛弃的感觉。为此,HMD Global向诺基亚8用户做出了升级承诺,并表示公司也将考虑为该系列的其他设备推送此次升级。

  Juho Sarvikas近来解释了公司为何迟迟没有推送升级的原因。他指出,HMD必须彻底翻修整个成像框架,而这需要数月的工作,不仅如此,项目的进行也花费了比预期更长的时间。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