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将获《黎明杀机》玩法:官方已授权

《第五人格》将获《黎明杀机》玩法:官方已授权
2018年05月18日 08:04 IT之家

  开发商Behavior Interactive在《黎明杀机》官网正式宣布,授权《第五人格》中使用《黎明杀机》的玩法。

  据悉,上个月,微博介绍为“杀机中国区官方微博”的微博用户DBD_CN发布微博称,网易《第五人格》并没有获得《黎明杀机》品牌授权,澄清了此前网易游戏公告中,引人误解的“《第五人格》获得《黎明杀机》开发商授权”的说法。据称,DBD_CN账户由《黎明杀机》开发商Behaviour公司中国区管理Alex Lin负责维护。

  不过,DBD_CN在微博中证实了与网易将进行合作的说法,称未来Behaviour公司将成为《第五人格》玩法顾问,在后者公测前允许《第五人格》使用《黎明杀机》玩法。并会在未来为游戏提供建议,帮助其更好的进行全球化。

  现在Behavior Interactive正式授权网易《第五人格》,将会推动游戏在海外更好地拓展。

  4月份,根据AppAnnie和Sensor Tower两大应用监测平台的数据显示,在中国区iOS免费应用榜单上《第五人格》击败抖音处于冠军位置。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