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入门新机手机曝光 相当于一块电脑硬盘的价格?

魅蓝入门新机手机曝光 相当于一块电脑硬盘的价格?
2018年05月18日 07:42 手机中国

  前不久李楠在微博宣称魅蓝将在月底召开发布会,而在这场发布会上我们很有可能见到一款千元机。不过又有消息显示,魅蓝的新产品售价很有可能更低,因为这款产品将采用展讯的SoC,一时间网友们众说纷纭,让人难以分清到底谁是真的。

李楠微博内容李楠微博内容

  昨日晚,魅族科技高级副总裁李楠在微博公开了魅蓝新机的售价,他并没有明确说出价格,只说了新机售价相当于一块电脑硬盘。这样的说法无疑是扔出了一个烟雾弹,因为电脑硬盘的售价范围太大,比如我们常用的1TB机械硬盘售价大概在300元左右,256GB的固态硬盘售价大概在四五百元,更高端的硬盘售价更贵,实在让人难以猜到魅蓝新机的真正价格。

魅蓝新机魅蓝新机

  不过线下的一些信息或许能给我们提供一点参考。有网友在线下门店发现了魅蓝新机预定信息。预定海报上写着魅蓝新品1000元即可预定,看来这款新品依旧属于入门级。但如果魅蓝新机确定使用展讯的SoC,那么价格可能会有惊喜,甚至卖到百元也是有可能的,所以就让我们期待魅蓝新机的真正价格吧。

魅蓝千元机李楠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