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8前面板曝光 结构光刘海/保留下巴

小米8前面板曝光 结构光刘海/保留下巴
2018年05月18日 07:39 手机中国

  伴随着多个渠道的曝光,我们已经基本确定小米将在本月发布全新的旗舰机小米8,现在距离发布会的日子越来越近,有关这部新机的爆料也逐渐增多,比如近期就有网友曝光了小米8的前面板玻璃,能够看出小米8的“刘海”与其他手机相比还是要复杂一些的。

小米8前面板小米8前面板

  根据曝光的图片来看,小米8的刘海屏似乎采用了与iPhone X相同的设计,或许这代表着小米8将拥有更为安全的3D面部解锁功能,没准小米8即将成为第一款采用3D结构光的安卓手机。

小米8结构光示意图小米8结构光示意图

  除此之外,小米8的底部将保留“下巴”的设计,这虽然有点令人遗憾,但相信随着科技的进步,这块“下巴”一定会越来越窄,直到消失。但对于目前来说,这种设计应该是最合理的了。

  有消息显示小米将在5月31日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上我们除了能见到小米8以外,还会见到多款新品,相信随着发布会的临近,我们也会得到更多有关这台小米8的信息,敬请期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