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APEX概念机或将量产 锁定安卓机皇?

vivo APEX概念机或将量产 锁定安卓机皇?
2018年05月17日 07:45 手机中国

  不久前,我们曾报道OPPO申请“OPPO Find X”商标的消息,不出意外,许多人心心念念的OPPO Find旗舰会在今年正式回归。作为OPPO的“头号友商”,vivo应该也会有所行动。还记得数月前亮相的vivo APEX全面屏概念手机吗?最新爆料显示,这款手机将要量产了。

vivo APEX概念机或将量产vivo APEX概念机或将量产

  据外媒报道,搭载可升降摄像头且无刘海设计的vivo APEX概念手机或将量产。该机在发布时便以诸多黑科技示人,让人期待不已。比如屏占比高达98%,采用升降式摄像头,拥有隐藏式感应元件、全屏发声、半屏指纹解锁等前沿功能。

vivo APEX概念机或将量产vivo APEX概念机或将量产

  vivo APEX全面屏概念手机搭载5.99英寸18:9全面屏,顶部边框仅1.8mm,底部为4.3mm,支持半屏指纹解锁技术。据悉,该机采用了合并DAC和三路功放的Hi-Fi音频芯片设计,能够留出更多的内部电池空间。

  综合来看,这款手机的杀手锏功能相当多,如果加上顶级硬件,完全可以朝安卓机皇的路线走。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