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款小米神秘新机曝光 一代神U骁龙625加持

又一款小米神秘新机曝光 一代神U骁龙625加持
2018年05月17日 07:30 手机中国

  作为国产企业的新力量,小米的发展和崛起可以用“无可复制、仅此一家”来形容了。在智能机时代来临之时,小米瞄准了时机,可以说是一飞冲天。当然,小米的功劳还不仅如此,除了改变了整个手机行业的玩法以外,红米系列更用超高的性价比让消费者们用上了优质低价的手机。

  近日小米更是新机扎堆,前不久跑分网站Geekbench上就又爆出了一款代号为StRaKz的新机。从Geekbench的信息来看,这款手机搭载的是MSM8953即骁龙625芯片,拥有4GB运存,单核得分902分,多核为1536分。

  单从这些消息来看,还真不好推测这是哪款手机。但是就从一代神U骁龙625来看,这款手机很可能会是红米家族的产品,毕竟主打性价比嘛!从近来小米新机不断的势头来看,今年将会有大动作。传言称小米即将发布的8周年产品,大家可以期待下!

小米骁龙625红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