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会不会吓尿 锤子科技鸟巢发布会马上开始

究竟会不会吓尿 锤子科技鸟巢发布会马上开始
2018年05月15日 18:28 新浪手机

  新浪手机讯 5月15日下午消息,再过1个小时预热已久的锤子科技发布会即将开始,据说这是一次让你“吓尿”的发布会,是吹嘘还是惊艳,观看直播一起来见证。

  锤子科技鸟巢新品发布会地址:http://live.sina.com.cn/zt/l/v/tech/2018smartisan/

  在此之前我们先来看看这次发布会都有哪些看点?

  “2款产品,1次革命。”是罗永浩对这次即将开始的发布会一个总结,所以这次值得说的应该有两款产品。

  一款骁龙845处理器的次世代旗舰坚果R1手机

  基本上“骁龙845处理器的坚果手机”是实锤了,而从老罗的微博中也可以确认坚果R1除了性能旗舰之外,工业设计也将是一款非常优秀的产品,手机也从3000元起。

坚果R1的曝光图坚果R1的曝光图

  从网上曝光消息来看,坚果R1或许取消“Almost”标签,成为一款真正全面屏手机。不过,前置摄像头放在哪里仍然是个问题。所以把这个悬念留在发布会时揭晓。此外,从老罗微博中发现坚果R1或取消3.5毫米音频接口。

  配置上,坚果R1将采用骁龙845移动平台,另外运存6GB或者8GB运行内存,存储空间或超过256GB。

  一款笔记本或者VR?

  相比坚果R1,另一款产品就比较扑朔迷离了。之前有传闻称将是一款体验超过Windows 和iOS的产品,office软件将带来一个质的飞跃。

  但也有消息称是一款VR产品。原因是来自于2016年罗永浩的得力干将、锤子科技设计总监罗子雄离职创立VR公司“所思科技(Source)”,涉及的正式VR领域。

  当然目前这是传闻,具体究竟会发布什么产品,19:30锤子科技鸟巢新品发布会见。

  锤子科技鸟巢新品发布会地址:http://live.sina.com.cn/zt/l/v/tech/2018smartisan/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