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一款还不够 谷歌未来可能还会再推三款智能手表

只有一款还不够 谷歌未来可能还会再推三款智能手表
2018年05月13日 07:21 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爱范儿

  AI,仍然是今年 Google I/O 的重点。Android P 和 Android Wear 的点,其实并不算太多。

  不过在会后,Twitter 爆料狂人 Evan Blass 就透露 Google 未来可能会推出一款 Pixel 系列的 Android Wear 智能设备,这款设备可能之前通过了 FCC 认证,搭载 Android Wear 的智能穿戴设备。

  但今天,德国科技媒体 WinFuture 对这个传闻进行了补充。WinFuture 表示,Google 将会在今年秋季发布三款智能手表,这三款产品都会搭载高通开发智能穿戴专用芯片。

  根据 9to5Google 的报道,Google 这三款产品的代号分别交 Ling、Sardine 和 Triton。虽然 WinFuture 没有交代具体的设计信息,但可以得知的是这三款手表搭载的高通推出的 Snapdragon Wear 3100 处理器。这款处理器跟之前推出的 Snapdragon Wear 2100 一样采用 28 纳米制程工艺和 ARM Cortex-A7 架构,搭载的 GPU 则为 Adreno 304。

  Snapdragon Wear 3100 处理芯片的最主要特点是省电,提升续航能力。

  这个性能跟 Android P Developer Preview 2 For Wear 的更新方向很相似,Android P DP2 For Wear 上加入了全新的电池管理方案和一个增强后的节电模式,进一步提升设备的续航能力。这一点非常贴合高通新芯片的特点,Google 也在开发者预览版发布时透露了这方面的相关消息。

  除此之外,WinFuture 还提到了新设备的配置。这三款新的智能手表均支持 apt-X、GPS 和 VoLTE,机身内也集成了运动检测和心率检测等传感器。9to5Google 预计,这三款均是以 Android Wear 健康应用为重点的运动产品。

  9to5Google 透露,这三款设备原定是在今年 3 月发布的,但碍于天线设计上的阻碍和高通芯片研发等问题而推迟发布,目前还没有很具体的时间表。

  而科技媒体 CNET 表示,这三款智能手表应该会在今年秋季发布,预计这应该会在 Google 的硬件新品发布会上,和 Pixel 手机、Pixel Buds 无线耳机的更新品一同亮相。

谷歌谷歌手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