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滑盖香蕉机8110复活 五月亚洲开售

诺基亚滑盖香蕉机8110复活 五月亚洲开售
2018年05月13日 07:16 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爱活网

  不管智能机怎么多姿多彩的发展,只要它一直只能一天一充,就一定会有人怀念诺基亚时代的功能机,诺基亚3310的复刻就是个活例。既然有人买账,那继续出下去也无妨,所以当诺基亚觉得是时候把滑盖香蕉机8110再度推向市场的时候,就不要感到奇怪了。

  诺基亚在今年的MWC2018上公开了8110的复刻计划,今天的爆料则把发售价格和时间窗口都指向了百元级和五月底。诺基亚8110是一部搭载2.4英寸QVGA彩色屏幕和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的手机,支持双卡和LTE连接,功能机OS内置应用商店和新版贪食蛇游戏,最长待机时间可达25天。机身采用弧形波浪设计,形似香蕉,再加上手机又提供黄色配色,所以得了个香蕉机的俗名。

  不过更多大龄青年对诺基亚8110的回忆留存在《黑客帝国》里,如果是基努李维斯和他出演电影的老粉,应该也不想错过这波怀旧的机会吧。诺基亚预计会在5月底先于越南和新加坡上市诺基亚8110复刻版,售价约为80美元,目前还没有详细的国行上市计划。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