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 2配件再曝光 外观基本定型了

2018年05月11日07:38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目前iPhone SE 2仍然处于“神龙见首不见尾”的阶段,虽然网上关于这款产品的爆料不断,但是真机究竟长什么样似乎还没一个准确的答案。近日,一家配件商放出了iPhone SE 2的贴膜,根据图片来看,iPhone SE 2或许将采用类似iPhone X的全面屏设计,不知道你能否接受呢?

iPhone SE 2贴膜iPhone SE 2贴膜

  有外媒还曝光了iPhone SE 2的外观具体尺寸,据悉iPhone SE 2的外观设计与iPhone 5s相当,但是屏幕将采用类似iPhone X的刘海屏。整机长度为121.04mm,宽度为55.82mm,单手握持的手感应该不错。而且由于iPhone SE 2采用了全面屏的设计,所以屏幕尺寸会比iPhone 5s大一些。

iPhone SE 2参数iPhone SE 2参数

  如果iPhone SE 2真的采用类似iPhone X的刘海屏,同时加入3D结构光功能,那么这部手机的价格一定不便宜,看来这次iPhone SE 2涨价也是妥妥的了。

iPhone SE 2渲染图iPhone SE 2渲染图

  至于iPhone SE 2的性能,据悉这部手机采用与iPhone 7相同的A10 Fusion处理器,应该能满足日常需求。或许我们将在今年6月的WWDC2018大会上见到这部iPhone SE 2,喜欢小屏旗舰的用户应该会爱上这款全新的iPhone SE 2吧。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iPhone S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