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边框努比亚Z18测试数据曝光 近期将发

无边框努比亚Z18测试数据曝光 近期将发
2018年05月09日 08:02 中关村在线

  努比亚智能手机总经理倪飞在微博上发布一张海报,预示了努比亚将发布全面屏3.0旗舰新品。今天一款型号为NX606J的努比亚新机现身鲁大师数据库,该机便是不久即将到来的努比亚Z18。一起来看详情。

努比亚Z18设计图努比亚Z18设计图
努比亚Z18鲁大师测试数据努比亚Z18鲁大师测试数据

  从曝光的鲁大师测试数据来看,努比亚Z18将搭载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GPU为Adreno 630,室内光线拍照效果很好。内存有6GB和8GB版两种。

  根据之前曝光的工信部数据,努比亚Z18将采用5.99英寸无边框异形屏,机身尺寸为148.58×72.54×8.55mm,能够满足用户的单手操作需求。从发布时间来看,预计该机将于2018年第二季度发布,看来不远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